2007-07-16

7月2日 晴 北京游乐场

     今天我们的行程是去北京游乐场,我们坐了最高的摩天轮,还与爸爸一起开赛车,能玩的游乐设施都玩了个遍。来到北京,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。最后筋疲力尽的我在回住处的公交车睡着了。
     今天还是爸爸的生日咧,最后祝爸爸生日快乐。

两层楼的旋转木马,好玩。

 
在摩天轮上看北京游乐场,好高呀

玩旋转咖啡杯,好刺激呀,爸爸都没我厉害,一下来就想吐了。

空中自行车,我和爸爸踩了一圈(其实是爸爸在踩的,我的脚还碰不到脚踏呢)

旋转秋千

大大的气垫床

奔跑的顺子。

听听这个蘑菇,里面怎么会有人在唱歌滴?原来是个音箱呀。

郁闷,我还没到1.2米,不能玩这个游戏,只能看着大哥哥大姐姐玩了。我要回去吃多多的饭,长高高的,下次再来玩。

呵呵,我和小猫的姿势一样吗?

准备离开游乐场啦,看看我还有哪个游戏没玩过。

玩了一天,累坏了,坐公交车回去的路上都睡着了。

Flickr 标记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