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16

7月1日 晴 北海公园

     终于天晴了,30日下了一天的雨,躲在屋里看了一天电视,今天一大早就出了太阳,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北海公园玩。
     在北海公园,有很多古迹,这里是皇帝的公园哦。我和爸爸还爬到最高的白塔上,看到整个北京紫禁城,中南海和圆圆的巨蛋(爸爸说是国家大剧院)。
     在北海我觉得最好玩的是去坐船,但最郁闷的也是坐船。一进公园,就看见多多的游船,挑了一艘脚踏船就开到北海湖上,呵呵,终于能和爸爸妈妈坐上船啦,好玩。还拍了很多照片呢。
      可是上船之后就后悔了,我们迫不及待坐上的是普通的船,在湖上,看见了小鸭船,还有我最喜欢的大炮船,结果没能坐上,还和爸爸闹别扭啦。

 
进到公园好高兴。

美丽的北海湖 
船上留影

开始爬楼梯

和山洞里的观音像合影

山顶上的大炮,好玩哦

多多的小佛像

和爸爸闹别扭啦,不给我坐大炮船,把你的包扔下水去,哼
美丽的北海

del.icio.us 标记:
Flickr 标记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