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07

幼儿园最抢手的小车

抢小车,
抢不过就只能在旁边看了,
胖哥哥,你什么时候给我坐一下呀,

不行?那我只能站着啦。

六一节到了,幼儿园最近进了一批新玩具,其中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那几辆颜色鲜艳的塑料小车,每个小朋友最企盼的就放学前能坐上那小车。但少少的几辆车怎么能满足这么多小朋友,于是来接小朋友放学的婆婆妈妈们一进幼儿园不是先到教室接人,而是冲着去抢占小车,甚至还吵了起来,抢起来。
顺子也是渴望能做上小车的小朋友其中一个,但我来接他总是很晚,小车早被抢完了。早上上幼儿园前他就对我说爸爸你要早点来接我放学,我问他为什么?他说你要早点来帮我要一个小车,我好想坐的。可是每次我来到幼儿园,小车总是早早被婆婆妈妈们占领了,我也不好意思和她们一起去做这样的事自然顺子的愿望总是落空了。所以见到我来了就冲出教室,围着那小车转,扒在那车上,小声小气的问车上的小朋友能不能让他坐一下,这无疑是被拒绝的,只好赖在幼儿园晚晚的,等小朋友坐腻了,冒着被看门阿姆骂的危险,坐上小车兜上一两圈,打量看门阿姆的眼神不对,便仓皇的跳下车,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第二天又乐此不疲的重复同一件事。
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