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9

28日,我坐上飞机啦

28日我早早就起床了,兴奋的连午觉也没有睡,因为今天我就要去北京啦。下午来到机场,但飞机晚点,经过漫长的等待,5点多我终于登上了去北京的飞机。
飞机起飞啦,经过南宁的时候,可以看到广西艺术学院我的家,还有金湾婆婆家,就象电脑看到的Google Earth的地图一样。
笑:兴奋,上了飞机的感觉就是兴奋,但很快就过去了,其实和快巴差不多,连安全带都是一样,我都会自己系上。下次要坐火车啦。
哭:飞机上的东西都好奇,东摸摸西摸摸,结果鼻子撞到平台面板,鼻子酸酸的,哭个过瘾。
吃:坐飞机还有人送吃的东西,好高兴,玉米牛肉饭、西红柿、花生全部一扫光。
拉:让妈妈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啦,在飞机吃得饱饱的,果然接着的要求就是上卫生间,呵呵,飞机坐的抵值,能用的设备都要试一试,不过爸爸就受罪啦。
晚上10点多来才到大姨的住处,好啦,要好好休息啦,今天的旅程就到这里啦。


Posted by Picasa

没有评论: